梦回春秋

纯爱战士

末日之城3―(二~三)

【答案来喽,不准偷看】
——
——
——
——
——
——
——
——
——
——
——
——
——
选1的您打通电话后被直升机接走,可是你的父母把你和你的同伴从那个组织里的变态计划里逃脱出来的信息上报给国家后,国家科学院把你们带走研究你们的基因,你们被解剖、被杀掉、被重创、被埋葬,就这么死去了。(游戏结束)
选2的您打通电话后,老三和你说了事情的经过后,电话那头传来枪声,老三因为你死了,他是你们中第一个死亡的,同时你们迷路了,你们被后面的人抓住,你们被带走了,进行无休止的实验,直到死亡。(游戏结束)
选3的您打给了韩信后,韩信他们知道了外面的情况后成功逃脱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按照约定来接你们,反而把你们的位置暴露给了那些人,你们被带走了,永远的当小白鼠进行实验,直到死亡。(游戏结束)
选4的您打给了那个神秘号码,那个神秘号码那边的声音经过特殊处理分不出男女,他让你们到怒山的一座废弃庄园里找他,位置坐标发到了凯的手机上,你们起身前往坐标的位置。(游戏继续)
        好不容易在天黑前赶到了这所废弃的庄园,神秘人的电话打给了凯,神秘人让我们快速进来,不要回头看。我们拼了命跑进庄园内,庄园虽然废弃了很久,但是里面复古的设计可以看出是七八十年代的东西。
        一个穿着很像死神的人从复古的楼梯上走下来,用他不男不女的嗓音尖声细语地说:“欢迎来到幽灵的聚会,我是这儿的主人,到了夜晚这里都会有我们的客人,你们引来的家伙都会被我们享用,那将会是他们至高无上的荣耀。
       你们到二楼左手第一个房间里休息吧,你们虽然现在是外面人的首要目标,无论是谁都不能相信,但是在这儿,你们就是我的客人,谁都不会伤害你们。但是记住,午夜十二点过后,外面出了什么动静都不能开门,否则我都不能保证你们的安全。”
        我们打开房门后,整个房间都是欧洲三十世   纪的设计,暗红的长窗帘把阳台那边掩盖起来,头顶一盏巨大的水晶灯发出昏黄的光。我们惊讶的发现房间里有插座,原本以为我和凯的手机就要这么遁入黑暗后,重新燃起了希望。
       我和凯的手机显示了充进电的画面,我们围坐在一起讲鬼故事,百里兄弟和师徒三人的故事都老掉牙了,流传的版本都一样,倒是凯的亲身经历挺奇幻的。
      “我在美国的时候去过经常闹鬼的地方,有一次,我和几个男孩儿约在墓地见面,到了那儿一个人也没有,而且周围没有人家,安静极了。我特别的害怕,我转身想回家,可是身后传来了那些男孩儿的声音,他们在叫我过去。
        原来他们找到了一个废弃的屋子,当时我挺好奇的,这里是座墓地,哪来的人家,我当时在外面放哨,他们就进去探险了。他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我以为他们是在吓唬我,可是后来渐渐的没声了,我害怕了。我沿着公路一直跑,可是一直没有跑到有人家的地方,总觉得离得越来越远了。
        突然,一束强光照射到我的眼睛后,我下意识的挡住了脸,从车上下来的是一个警官,原来我们的父母见我们不在家后就报警了。我把一切告诉给了警官后,警官也匪夷所思,他说我刚才是从一旁的树林里窜出来的,根本就不在公路上。
        当警方去到我说的墓地时,找到了那所废弃的屋子,在里面发现了惨死的他们,他们死的样子恐怖又诡异。警方也调查不出来什么,就这么被封锁了,但是我进到现场的时候我看到了,他们平躺在地上摆成了一个单词——地狱。同时,我在房子楼梯口那儿看了一下楼上,一个穿着黑袍头是猫头鹰的人在楼梯口偷偷的看着我。”
      “真的假的,有那么玄乎吗?”裴擒虎一脸不相信的说道,凯点点头,那次的事中他差点就死了怎么可能撒谎。到我说鬼故事了,我梳理了一下脑子想起了曾经在我爸妈基地的遇见的一件事,现在想起来就后怕。
      “我小的时候特别虎,经常被我爸关一小黑屋反省反省,有一次,我被我爸关到一个从来都没关过的地方,当时天冷,我就蹲在门附近搓手。突然,在最里面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个小孩儿的哭声,我当时也不知道怕,顺着声音去找也没有找到。
       我爸把我放出来后,我就去问炊事班的王爷爷,王爷爷偷偷的告诉我,那个屋子曾经死过一个小孩儿,小孩儿的尸体至今没找到呢。”
        除了凯和狄仁杰,其他人的脸色都非常难看,狄仁杰推了推他的眼镜,说起了一件不可能是真的的故事。“你们都知道,我家是从B市搬过来的,我家之前在B市的房子卖掉了,我们当时坐上车后才想起来忘记拿爷爷的遗照了。 不好回去拿,我们到D市后已经是五天后的事了,我妈打电话给买房子的那个郝女士,让她帮忙把遗照寄过来。
        可是郝女士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我们回到D市的新住所后才有时间看新闻,新闻报道了买我们房子的郝女士,四天前在自己家中失踪,现在还是下落不明。当时我妈吓坏了,我妈前天晚上还接过郝女士的电话呢,郝女士说她对房子很满意,她一会儿就去找一下我爷爷的遗照。
       半夜时,我家门被敲响了,我爸不敢开门,只好打电话叫小区保安来看看,保安一看是背着大包昏迷又站立的郝女士以后,立刻把郝女士给送到了医院里。郝女士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我们这儿,诡异的是,郝女士人根本没有事,但是她从B市到D市都是走来的,而且一翻包,里面装的就是我爷爷的遗照。
        不知道当时是出现幻觉了还是怎么地,我看爷爷遗照的时候总是觉得,我爷爷在对我笑,而且他还换了一件衣服。如今,我依然不清楚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不知怎的吓出一身的冷汗,如果真的像他说的,他爷爷会跟着他来到他身边的话,今晚肯定有人要来敲门啊。到时候万一老人家报复,我们就惨了。我们一看时间才十点半后,向神秘人说明了刚才狄仁杰说的事,那个神秘人听了也觉着匪夷所思。因为要是他爷爷要来的话,应该早就来了啊,不可能这么久后才来。
        不管怎么说,神秘人答应我们,帮我们应付狄仁杰他爷爷,狄仁杰长吁一口气总算放心了。“我爷爷的脾气怪的很,但是对我就百依百顺,我爸都嫉妒我呢。”
        我搂他入怀,贴近他的耳朵问:“听这话,我岳父对你有些意见?”
      “去去去,谁对我有意见了,手别乱摸,老实点。”我一听就笑了,亲了亲他的唇后,委屈巴巴地说:“你既然是我媳妇儿了,为什么不让我摸摸。”
        狄仁杰听了之后立刻揉乱了我的头发,然后和我相对视后笑了出来,我也笑了,还掐了他的脸,我们拥抱着躺在床上大笑。除了明世隐和弈星,其他人都是重磅炸弹的暴击,弈星在不停地亲明世隐的眼角,而且明世隐还在向裴擒虎呼救,但是裴擒虎选择眼瞎性耳聋。我知道明世隐和狄仁杰有过节后,一直在笑明世隐一个老师,还得当一小孩儿的媳妇儿,而且这小孩儿还是他的学生。
        向裴擒虎打听清楚后,我才知道是明世隐之前收留了弈星,从小养大的却是一个小狼崽,长大了连明世隐的人都要了,不仅当监护人当老师还当媳妇儿,明世隐你够累啊。我抱着狄仁杰看着剩下几个人的反应,裴擒虎无聊正发呆,李元芳在和玄策争游戏的打法,守约和凯…好吧这俩隐藏得够深,我上前逼问之后,他们就承认了,他们确实在一起了。
       让我们没想到的是,凯这个爆发力和战斗力超凡的人,竟然是守约的媳妇儿,我和狄仁杰好像正常多了哎。玄策、元芳和裴擒虎之间,最有可能的当然是策芳了,不用说,玄策经常找元芳谈话,而且元芳一见他就炸毛,这不是一对儿是什么?
        裴擒虎你就安安静静地吃狗粮吧,谁让你真的是多余的那一个呢,我们也没办法的。
        我在半夜的时候迷迷糊糊的醒了,因为那声敲门声,我没有开门,而是对着门发呆,敲门声很有规律,三长一短。我知道这是摩斯电码的求救信号,但是我就是觉着里面有猫腻,就是不开门。渐渐地,大家都醒了,裴擒虎走上去想开门,却被凯拦了下来。
        门外的人在向我们求救,现在的关键都取决于我了。
1.打开门,让他进来。
2.不开门,等到天亮后。
3.打电话给神秘人,让他解决。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