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春秋

纯爱战士

末日之城3.四

末日之城3.四 
【答案来喽,不准偷看】 
—— 
—— 
—— 
—— 
—— 
—— 
—— 
—— 
—— 
—— 
—— 
—— 
—— 
选1.的您打开了门,你完全忘记了神秘人和你说的话,房间像个怪兽的嘴一样把你们吞噬了,临死前,神秘人的声音不知从哪里传来的。“谁让你们开门了,死吧!”(游戏结束) 
选2.的您没有打开房门,而是和大家再次提起了神秘人所说过的不能开门,大家都赞同了,然后你们也继续睡去不理会门外的声音。(游戏继续) 
选3.的您打电话给了神秘人,神秘人把门外的人给带走了,可是神秘人有房间的钥匙,有鬼知道了你们在哪个房间里了,钥匙被别的鬼偷走了,门被打开了,探进来一个只有半边脸的鬼…(游戏结束) 
 翻身睡下后,门突然一声巨响让我们都惊坐起来,又是一声巨响,我们意识到了一个很紧急的事:他们在撞门! 
 门再过不久就会被撞开的,房间里没有衣柜那样的东西可以挡,我们把大笨钟给斜着放,然后裴擒虎牺牲了他的床拿来挡门。可是还是不稳,我们把其他的床也顶门了,可是门依然没有好一点儿的情况。 
 我在墙上敲敲打打的,希望找到什么暗室之类的,苍天不负有心人,我在地上找到了一个地下室,但是不知道通向哪里。狄仁杰看了好一会儿的天花板后,说:“这上面有个楼梯,我家在B市的那栋房子就是这样的设计,可以通往楼上的房间。” 
 明世隐很高,他把隐藏在天花板上的楼梯拉了下来,可是楼上也是一片漆黑不知道有什么。 
 大家的看法都不一样,你这个时候觉得哪里更安全些呢? 
1.楼梯通往的地方。 
2.黑暗潮湿的地下室。 
3.窗户后的花园里。 
4.神秘人说过房间里最安全,所以待在房间里不动。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