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春秋

纯爱战士

末日之城3.五

末日之城3.五 
【答案来喽,不准偷看】 
—— 
—— 
—— 
—— 
—— 
—— 
—— 
—— 
—— 
—— 
—— 
—— 
—— 
选了1的您走了楼梯到了上面的房间,上面的房间里一片漆黑,一股霉味儿久久不肯散去,你不知道踩到了什么东西,结果被一把扯住你们的脚踝,你们被拉入无尽的黑暗中了…(游戏结束) 
选2的您带着大家下了地下室,地下室一片漆黑,血腥味儿也很浓,你们意识到里面可能有什么东西后,想从楼梯逃脱,可是暗道被关闭了,你们被不知名的东西给吃掉了…(游戏结束) 
选3的您带着人跳到了花园里,你们因为害怕而逃脱了庄园,逃到了森林里后,你们并没有被追踪,找了一个护林员的小屋睡了一晚…(游戏继续) 
选4的您并没有和大家离开,门被“轰”的一声撞开了,门外的幽灵一拥而入,你被他们吃掉了…(游戏结束) 
 因为噩梦,我睡得并不好,所以大家都睡熟了的时候我在放哨,就像之前那样。我无意中翻到了护林员的日记本,好奇心使我打开了护林员的日记,每一页都只写了寥寥几笔,但是内容却让人毛骨悚然: 
2010.3.12 星期二 
 警察既然没告诉我陆莎的死因,那么我就自己调查,先当个护林员开始,摸清楚情况之后再去报仇。 
2010.4.02 星期四 
 我找到了我们进入的庄园!我的天呐,它还是完好无损,陆莎,我一定会替你报仇的。 
2010.4.12 星期五 
 我的天呐,我发现了陆莎死亡的真正原因,因为她是被恶灵附身的魔女,她一直想要杀了我,可是被当做背叛者杀害了。我的位置暴露了,那些魔鬼很快就会找到这里,希望看到这本日记的人不要随意相信任何人,因为你周围的一个人很可能已经被恶灵附身了。 
 我难以置信地看着手中的日记,不管我信还是不信,它都在诉说了它的主人是怎么死了的,我焦急地挠了挠头,那群家伙是知道这个地方的,要是还不走的话会被吃掉的。我看了看身后睡熟的大家,我不知道应该告诉谁我们的处境和我们中间的那个背叛者的事。 
 我终于知道这个房子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了,那就是――护林员的尸体和血迹,屋子里除了有些潮湿之外就没别的了。按理说护林员要是在这里被杀死了的话,那么尸体被吃完了的话,血迹是会溅到墙上的。 
 我越想越恐怖,我决定叫醒大家,可是我该先叫醒谁并且告诉他我看到的那些东西呢? 
1.怀英,媳妇儿总是可信的,就算是他,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2.守约,他不会骗我的,因为直觉。 
3.凯,他和我身份都差不多,但是我可以杀了他,也不怕他是内鬼。 
4.玄策,这个臭小鬼虽然身份不明,但是应该不会害我。 
5.元芳,这个和我一个姓又长得差不多的臭小鬼,凭他也动不了我们分毫。 
6.裴擒虎,凭他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也聪明不到哪儿去。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