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春秋

纯爱战士

末日之城3.七

末日之城.七 
【答案来了,不准偷看】 
―― 
―― 
―― 
―― 
―― 
―― 
―― 
―― 
―― 
―― 
―― 
―― 
―― 
―― 
―― 
―― 
―― 
选1的您,身为怀英的好友白兰辉,听到了这句话后向你会心一笑(好感度+15),同时呢怀英也对你的回答非常满意(好感度+30)。 
选2的您,获得白兰辉白眼一枚,并且用“那你是什么身份?追杀者吗?那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杀个人嘛。”(好感度-5) 
选3的您,成功获得成就:让白兰辉气得跳脚。成功把怀英逗笑了。(白兰辉好感度+5,怀英好感度+10) 
 我们三个开始往回走,白兰辉说是不吃狗粮就走在我们前面开路,我和怀英在后面腻腻歪歪着,那货在前面头也不回的走着。 
 我问了他为什么能看到我们有没有恶灵,他回答我:“本来我就是强制加入游戏的,他们让我戴上一个隐形眼镜,上面有个特殊的装置,被恶灵附体的人背后就会冒出一阵黑雾。你们身上没有,所以我当然没有怕你们呢。” 
 隐形眼镜有装置的话…他是怎么戴进去的? 
 守约他们对这个新伙伴都表示极大的欢迎,因为他在这里转了几天,对这里基本熟悉了。(我们还没有告诉他们白兰辉是观察者的事,避免打草惊蛇) 
 白兰辉所言,除了那座奇怪的庄园,还有一个上锁的屋子很奇怪,由于他一个人没有工具又没有力气撞开,所以他就离开了。 
 我们跟着白兰辉到了那座小屋面前,小屋的门被一把大锁给锁上了,我和凯用枪砸坏了锁。地上的灰尘积攒了很多很多,足足有三厘米那么厚,一股霉味和灰尘顺着空气钻入我们的鼻腔里。 
 看到最里面的卧室后,我的心都凉了一截,我们苦苦找寻了这么久的护林员就这么躺在里面。他的面部高度腐烂,还有一些白色的蚷虫在上面爬来爬去的,真是恶心死了。 
 白兰辉还不嫌恶心的蹲在旁边看了一会儿后,一脸正经的说:“他是被吓死的,也可能是被活活咬死的,死亡时间不超过七天。” 
 凯好奇的问:“可是地上的灰尘那么厚,除了我们的脚印就没有别的痕迹了,他如果是在这儿被袭击的话,那他是怎么没有留下脚印的呢?这不符合常理啊。” 
 怀英推了推眼镜说:“这个很简单,因为他是被鬼背来这里的,因为鬼是没有重量的,所以他没有留下自己的脚印。” 
 怀英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可是锁是完好无损的,钥匙也在护林员身上,鬼是如何把锁锁上,然后出来的呢? 
 白兰辉立刻做出了回答:“看来是故意锁上的了,让别人以为护林员要么逃走了,要么就是死无全尸。不信可以核对一下护林员身上的钥匙,有没有能开这大门的一把锁。” 
 把锁合起来一看后,确实没有任何一把锁能打开这里,也有可能是作假,我突然看到了这间小木屋里有什么了! 
 有个女人在里面,她一直在暗中观察我们,我和凯假装在观察周围,然后冲到阁楼上一看。那个女人一头大波浪卷发,穿着一件白色的蕾丝吊带裙,像个收到惊吓的小动物一样往后退。 
 怀英他们听到动静就上来了,一看到这个女人的时候,他们都惊呆了,这个女人是怎么生存下来的。 
 我想起了不对的地方,护林员的妻子陆莎是被恶灵附体了,如果眼前的女人是陆莎,那么恶灵就在她身上,两个恶灵里应外合的话我们就惨了… 
 这个时候我该… 
1.叫白兰辉动用能力 
2.拉上凯他们先跑 
3.先装作没有敌意,避免打草惊蛇 
4.直接开枪解决掉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