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春秋

纯爱战士

末日之城3.八

末日之城.八 
【答案来喽~不许偷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选1的您,白兰辉动用技能后,虽然确认了那是被恶灵附身的陆莎,但是他却被埋藏在你们身边的间谍给杀了,你们没能逃出这所小木屋。〖游戏结束〗 
选2的您,刚跑到门口,护林员因为死得不是特别的瞑目,所以他站立在门口,以为是你们杀了他,前面有护林员,后面有陆莎,身边有间谍,你们没能逃出这所小木屋。〖游戏结束〗 
选3的您,你的选择非常的正确,白兰辉还在观察我们当中谁是间谍,所以不要装作一副敌意满满的样子。〖游戏继续〗 
选4的您太果断了,一枪解决了陆莎之后,你们被间谍一枪解决了。〖游戏结束〗 
 陆莎哭哭啼啼的向我们走来,虽然很想一枪解决她,但是考虑到我们身边的卧底关系,我并没有这么做。 
 陆莎哭着说:“总算…总算有人来救我出去了…等你们真的很久了…” 
 白兰辉的隐形眼镜应该看出了陆莎被恶灵附体了,但是他并没有说话,他不敢看陆莎,可能是“装置”的缘故,他看到了不同的东西。 
 虽然这个时候我应该去寻问陆莎具体的“细节”,可是我没有,因为被我握住的怀英的手…在发抖。 
 这可不像以前的他,他当初可是什么都没怕过,可是现在在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后,他的手发抖,可能是因为什么不好的事… 
 楼下传来一声闷响,护林员突然变身成了丧尸,立刻朝我们这儿来了,守约眼疾手快的打爆了护林员的头。 
 这场小剧场也落幕了,陆莎仿佛吓坏了似的,大家都很关心的问了一下陆莎,可是白兰辉迟迟没有所作为。 
 但是他却一直呆在陆莎的身边,没有让任何人触碰陆莎或者是靠陆莎太近,观察者果然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啊,至少不是个废物。 
 我们准备翻山越岭的时候一回头就发现了,白兰辉和陆莎早就不见了踪影,陆莎不见这我们都不会在乎,而白兰辉不见了这就很奇怪了。 
 “哎,白兰辉呢?他怎么不见了?” 
 “估计是和陆莎表白什么的吧,毕竟陆莎长得很漂亮嘛~” 
 “不,老白的手机在我这儿,而且陆莎刚才就一直跟着老白…太白,我在想…老白应该是出事了。” 
 我纳闷了,心眼比谁都多的白兰辉怎么会出事儿呢?而且一向相信白兰辉的怀英在这个时候说出这种话来…实在是太不正常了… 
 与此同时,所有人的手机同时收到了同一条短信:请你们回到我的山庄,你们的朋友现在在我们的手里。 
 虽然第一个想的是白兰辉,但是我突然想到还有个人可能落入了他们的手中,那就是一直都没有和我们还有韩信他们撞见过的刘备他们还有东皇他们。 
 不管是谁,我们都得回头了,白兰辉虽然下落不明,但是他还不是没有自保的能力,现在还是赶回庄园要紧。 
 我们刚进入庄园,就看到了准备进入庄园的刘备他们,刘备高兴的和我们挥了挥手,问:“白哥,我祖宗他不是说和你们在庄园等我们的吗?怎么不见我祖宗他们呀?” 
 司马懿仔细的透过窗户看了看庄园内部后,立刻拉着旁边的周瑜、诸葛亮还有元歌就跑,大喊:“这是个圈套!快跑!” 
 大门自动打开,从里面窜出了一群面目狰狞的幽灵,夏侯惇边跑边问:“不是说鬼都怕阳光的吗?不科学啊!” 
 凯和守约立刻拿出了枪为他们逃跑做掩护,我和元芳在为逃脱找路,当他们跑到我们身边时,怀英抓着我的手,立刻跑到最前面大喊:“跟我来!走这边!” 
 我们跟着怀英往西北方向跑去,没几下就甩掉了他们,我们一个一个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的。 
 等到我们都休息够了的时候,诸葛亮看了看四周后,眉头一皱说:“司马懿不见了!” 
 他们给我们解释了一下,司马懿原本也是被强制加入的玩家,身份也同样是灵能者,而且他们消失的方式也都…一模一样! 
 司马懿的手机在诸葛亮手里,白兰辉的手机在怀英手里,总觉得这两个灵能者之间有什么东西连在了一起。 
 这时,陆莎跌跌撞撞的向我们跑来,她大喊着:“不…不好了!白小兄弟和另一个孩子被他们抓去了!” 
 那只白老狐狸之前一直提防着陆莎,现在要不要相信陆莎的话呢? 
1.相信她,毕竟这么找下去也不是办法,就算是陷阱也得跳一回。 
2.不相信她,白兰辉和司马懿两位灵能者生死未卜,轻易地相信她不是一件好事。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