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春秋

纯爱战士

末日之城3.一

       我们渐渐的走向深林里,周围都是夜猫子的叫声,隐隐约约总是看到点点光亮,不知道是鬼火、手电或是某种动物的眼睛。我们怕被发现,没敢举火把和手电,所以一路上都是小心翼翼的前进。
得赶快找到一个休息的地方,否则狄仁杰的伤口感染或者裂开的话,这里太黑了没办法处理伤口。明世隐被弈星给搀扶着,估计他也好不到哪儿去,花木兰时不时回过头看我们有没有掉队。
       至少还有个有良心的,否则带他们走了这么远,把我们扔在这荒山野岭的也太不是人了。好不容易找了个遗弃的猎人小屋休息,麻烦事又来了,不能生火。没有火,我们就不能驱赶狼群之类的,就这么个小屋,是阻挡不了狼群的。
       借着荧光手电微弱的光,狄仁杰的伤口没有什么大碍,倒是明世隐不好了,伤口不知怎么的感染了。程咬金看了看后又看了看我,我的医生感官告诉我,明世隐的伤会引发并发症发烧的,只有生火才能解决这些问题。
再三决定下,还是升起了火堆,水烧开后明世隐吃下了消炎片,最先值夜班的是程咬金,由于我是医生,他们决定让我好好睡一晚上。
我搂着狄仁杰睡在屋子的一角,警惕的把我们两个的背包放在身后,我检查了一下我的肌肉硬化剂没丢后才安心地睡着了。
一醒来,人有不少的都跑了,只有明世隐、弈星、裴擒虎、凯、李元芳、百里俩兄弟还就在这里等我醒过来,一问凯才知道,昨晚我睡着后,程咬金他们嫌弃明世隐和狄仁杰两个病号拖延进度,拉起钟馗花木兰他们就走了。
我暗暗的骂了程咬金这个家伙后,叫醒了狄仁杰就一起启程,人少方便行动,而且浪费的资源也少。
狄仁杰看了看百里玄策后,问:“玄策,你的包什么时候开了?”“我的包?”
百里玄策仔细检查了背包后,说了一句“他们拿了我的手机。”后,我们也翻了翻我们的包,凯的手机还在,我的也在,倒是其他人(除了狄仁杰,他手机落在大学宿舍里了)的都不见了。
我的手机他们没拿,是因为我把包放在后背不好拿,我睡眠有时比较浅,而且我是追杀者的事很可能被他们知道了,一旦惊醒了我,他们死得可能更快。
       不过我刚才在翻包的时候心里凉了半截,我的肌肉硬化剂少了一支,肯定是被谁给拿走了。别让我逮到那个杀千刀的,否则我让他当一回筛子,(请记住这句话,之后会狠狠地打脸的)然后我帮狄仁杰整理包的时候…好吧在狄仁杰这里…

       我什么都没说过,既然媳妇儿拿过去了就拿过去吧,我的就是他的,他的还是他的。
手机还仅剩最后一点电了,你准备干什么?
1.给爸妈打个电话,告诉你现在的处境和位置。
2.打给老三钟馗,以他的为人不会扔下你不管的,一定是被逼的。
3.打给韩信,问他出没出A市。
4.打给手机里最近接受的一条神秘短信发来的号码。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