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春秋

纯爱战士

末日之城3.六

末日之城.六 
【答案来了,不准偷看】 
―― 
―― 
―― 
―― 
―― 
―― 
―― 
―― 
―― 
―― 
―― 
―― 
―― 
―― 
―― 
―― 
―― 
选1的您,怀英是必须得信的,可是也得看场合啊,万一他真的是呢?你最终被杀死了,同时还有怀英,因为恶灵会同时杀掉你最重视的人,恶灵获胜了。(游戏结束) 
选2的您,直觉也是会骗人的,这次直觉把你害惨了,你不仅死了,还把怀英和守约也拉下水了,恶灵获胜了。(游戏结束) 
选3的您,由于恶灵害怕凯的实力,所以你们并没有被恶灵暴露位置。(游戏继续) 
选4的您,玄策毕竟是小孩子,还特别毛毛躁躁的,结果被恶灵下套,你们都死于恶灵之手。(游戏结束) 
选5的您,元芳虽然杀伤力大,但是元芳还只是小孩儿而已,还是被恶灵给杀了。(游戏结束) 
选6的您,因为裴擒虎头脑太过于简单了,所以被猪队友坑惨了。(游戏结束) 
 我和凯商议了好一会儿后,我们才叫醒了其他人,当然并没有告诉他们我们中有内鬼,否则打草惊蛇就糟了。我告诉他们,护林员的尸体还没有找到,而且周围没有血迹,证明护林员还可能活着,找到他我们就能出去了。 
 大家决定分头去找,中午在这里集合,我拉着怀英的手往了北边走,怀英今天异常万分的乖巧和沉默,平日里调侃我一两句的狄仁杰哪儿去了??? 
 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从前方传来,我抓紧了怀英的手,一旦情况不对我就带着怀英往回跑。那人一出来我们就指着对方来了一句:“哦嚯!你怎么在这儿吃饱了撑着没事儿干呢!” 
 不是狗/逼韩信,而是那个一无是处还总缠着怀英的死召唤师——白兰辉,你要是换别个召唤师我还开心一点,这个家伙扔出去喂玄策我都不可怜他。 
 “臭小子,你不去好好的考试?怎么有心思来这儿找我们呢?” 
 “你们俩不够意思哈,有奸情就算了还不告诉我,我还不是从H市跑来找你们的嘛,结果在这儿转了差不多三天了。” 
 “H市离这里这么远,你怎么过来的?” 
 “我把我爸的车偷开了出来了啊,就停在了第十一公路上,不过车子抛锚了,我就走路了。不过,你们两个没事实在是太好了。” 
 怀英察觉出白兰辉的言语中有些漏洞,立刻追问:“给我说实话,你是不是也是游戏玩家?” 
 白兰辉蔫蔫的说:“好吧,我是游戏玩家,我在等你们任何一个人找到我而已,属于中立,随便加入任何队伍,因为我的身份是观察者,可以看出谁被恶灵附体的角色。” 
 这么说,怀英不是恶灵附身之人了!但是,会是谁呢? 
 白兰辉补充一句:“对了,你们身边有没有性情大变的人啊?如果有,那个人就是被恶灵给附体了。” 
该怎么回答他呢?(只归狄大人和召唤师的好感) 
1.不是特别清楚,不过我会多注意一点的。 
2.你是观察者还来问我? 
3.我不想和你说话。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