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春秋

纯爱战士

【日神/觉神】Shadow lover.

【日神/觉神】Shadow lover. 
——有私设 
——个人观点较多 
 
 日向创在小高高中里就读的时候,不但被欺负,还被孤立,他从小的梦想就是进入希望峰学园就读,可是班里的人都拿日向创的梦想当笑柄: 
 
 “就凭你,也想去希望峰学园就读?我劝你啊,这辈子想都别想了。” 
 
 “他一个笨蛋只会做白日梦而已,哈哈哈哈…” 
 
 “老师来了,快坐回去坐回去…” 
 
 “…………” 
 
 妈妈的逝世让日向创更是受打击,他每天都在想:「要是我也有厉害的才能的话,那么就不会有这些事发生了吧。」 
 
 日向创终于进入了希望峰学园,虽然只是预备学科,但是总比没有的好,那群人在日向创转学的前一天都没有放过他。 
 
 “听说了吗?这个笨蛋竟然要去希望峰学园就读了哎。” 
 
 “怎么可能,他什么都不会啊!” 
 
 “可是还有一种不用才能的啊,就是「那个」啊。” 
 
 “哦,这种家伙没有才能就算了,还要牵扯到家人。” 
 
 “……………” 
 
 尽管进入到了希望峰学园就读,情况也没有好转,还是被欺负着,在这个班里,有一个是超高中级黑道的妹妹。 
 
 她虽然平日里个性恶劣,可是她强硬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柔弱的心,她其实也想和哥哥一样,所以才到了希望峰学园的预备学科就读。 
 
 可是,就是这个想站在哥哥身边的女孩儿,死了,虽然日向创自己可能知道些什么东西,但是他也没有确切的证据去证明她杀了九头龙。 
 
 七海虽然是本科生,但是她是个单纯的女孩儿,平日里没事打打游戏的日向创对于七海来说,是她的第一个朋友。 
 
 日向创看着七海,他总希望有一天能站在七海的面前,骄傲且自豪的对她说:「我也有非常厉害的才能呢!」 
 
 于是,日向创选择接受「神座出流计划」,如果有非常多的才能,能救很多人,那应该是一件美妙的事。 
 
 日向创这么想着就陷入了黑暗,换取的则是神座出流的苏醒,神座出流没有过去的记忆和感情的束缚,拥有所有的才能,这是最成功的实验。 
 
 虽然思想会受损,但是这不能成为前进的绊脚石,对于神座出流来说,从前的记忆和自己,都是不必要和无聊的存在。 
 
 但是,在七海死的那时,神座出流接触到了「未知」,他第一次流泪,虽然对七海没有感情和记忆还有感觉,但是自己竟然会流泪。 
 
 「原来我不是个怪物啊…」 
 
 在完成《人类历史上最大最恶的事件之后》,神座出流就离开了江之岛盾子的队伍,他去了曾经的「自己」的家,虽然家里没有人,从照片里可以看出,曾经的「自己」非常的幸福。 
 
 门被人打开,一个中年男子走了进来,他看到神座出流的时候显然被吓了一跳,但是仔细看了看神座出流的脸后,拍了拍胸脯像是安慰自己,说:“儿子,你怎么回来了?哦哦哦,学校出事了,你没事就好了。” 
 
 「应该是自己的父亲之类的。」 
 
 “话说回来啊,儿子你这头发怎么留那么长了?你这眼睛又是怎么了?是得了红眼病了吗?” 
 
 “这些都是实验的成果。” 
 
 “等…等等,我记得我同事给我看了一个新闻,难道这个实验体…” 
 
 “没错,是我。” 
 
 日向爸爸吓得坐在了地上,毕竟新闻上说过,这个实验体已经杀了学生会的十三个人了,谁都有可能被他杀掉。 
 
 可,这个实验体不是别人,是他的儿子啊。 
 
 许久,日向爸爸站起身来,抱住了神座出流,颤抖且坚定地说:“无论你发生了什么事情,爸爸都支持你保护你,因为你是我的儿子。” 
 
 “但是,我并不需要你的保护。” 
 
 神座出流说出这话时,日向爸爸惊讶的看着神座出流,神座出流也向日向爸爸解释了:“因为我什么都会,并不需要爸爸您的保护,所以这是多余的。” 
 
 神座出流不知道他说的话伤到了日向爸爸,但是日向爸爸摸了摸神座出流的头,笑了笑,说:“原来如此啊,儿子变得这么厉害了,那爸爸就不给你添乱了。” 
 
 神座出流走出了家门,他对所谓的亲情有了那么一点点的理解了,但是他关心的只有日向创。 
 
 但是,日向爸爸在神座出流离开的十分钟后,自杀了,因为他不能妨碍他的儿子。 
 
 在某一天,日向创“醒来了”,原本的世界都变了个样儿,原本湛蓝的天空变得一片通红,繁华的城市变成了废墟,街上到处都是横七竖八的尸体。 
 
 路过一家超市门口的玻璃门的时候,日向创总算看清自己现在的模样了,毫无情感并且美丽的血眸,柔顺的黑色长发,衣服似乎是预备学科时的制服。 
 
 日向创心想:这是自己吗?是「超高中级的希望」吗? 
 
 可是无论日向创怎么想移开视线去看周围,可是视线还是随着「自己」的去看这个世界,看来去看别的地方是不可能的了。 
 
 日向创发现,「自己」并不是在原本的城市里,而是到了别的地方,看到一栋标志性的建筑——塔和大楼的时候,日向创明白自己在哪儿了,现在的「自己」在塔和市里。 
 
 日向创因为不能移动视线,所以产生了无聊的感觉,而且「自己」完全只会往前走,完全不说话不看周围,仿佛一个机器人一般。 
 
 一只大大的黑白色的布偶熊走在城市中央里,周围有着比它小的布偶胸攻击着它,「自己」走到了一群大人们的中间,从一个女人手里抢了一个白色的玩偶熊的头,而且这个玩偶熊还会说话。 
 
 日向创好奇的问:“这是什么东西啊?是新上市的玩具吗?还会说话。” 
 
 但是,「自己」抱着那个熊玩偶就走了,压根没有听到日向创的话,从熊玩偶的话中得知了,它叫“白白熊”。 
 
 「自己」到了塔和市集团大楼的楼下时,突然一颗黑色的熊玩偶从上面掉了下来,白白熊惊讶的喊了一声:“哥哥,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不是我那个不成熟的兄弟吗,你怎么也在这里?” 
 
 “人家是被他抓来这里的啦,哥哥你怎么成这个样子了?” 
 
 “都是那群笨蛋人类弄的了。” 
 
 「自己」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来了一辆手推车,把白白熊的头还有黑黑熊的头一起放了上去,然后就继续了旅程。 
 
 但是一路上,黑黑熊和白白熊一直在不停地说话,突然,黑黑熊和白白熊的声音变了,完全变成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虽然「自己」可能听不见,但是日向创还是好奇的问:“是那个女人在操控它们吗?” 
 
 但是,「自己」一下打进了黑黑熊和白白熊的头里,似乎拿到了什么,应该是芯片之类的。 
 
 「自己」拿到了类似芯片之类的东西之后,扔下黑黑熊和白白熊就走了,日向创不得不承认:“这个「自己」确实有点暴力和果断了。” 
 
 神座出流在来到塔和市不久后,终于感知到了日向创的存在,原来他还没有消失,但是…没有惊讶和惊喜可言,因为都在意料之中。 
 
 从黑黑熊和白白熊的头里得到了江之岛盾子的AI后,只要等「自己」的后辈们来营救他们,然后实施计划。 
 
 这个世界真是无聊至极,只有那个不感到无聊的「自己」才会喜欢它吧,也许他比自己更适合来承担「超高中级的希望」这个身份。 
 
 围观战争许久之后,终于被未来机构的人找到了,而且,他同样也是「超高中级的希望」,一个被称为「绝望残党」的前希望,一个是真正的希望,所以两个希望相遇并不奇怪。 
 
 苗木诚本以为这些前辈们应该很难沟通的,但是他们大多数人很爽快,并且答应了进入新世界程序。 
 
 神座出流暗暗的握了握手中的AI,这是计划中的一部分,物理进入世界之后,没人能阻止日向创在里面的一切行为,当然除去杀人。 
 
 就凭日向创的日记里的内容,他就算是被欺负得再惨,他也不会说出去的,只有自己承担,所以他不可能杀人。 
 
 他绝对能活到最后,绝对能在最后中胜出,凭着他的「信仰」。 
 
 日向创在船上时,虽然不是他在坐船,可是他们的感受和思想是通用的,晕眩感时不时到来实在是有点难受。 
 
 房间里还有一个人,虽然那个少年笑得很开朗,而且还问「自己」:“哎,你喜欢船吗?” 
 
 「自己」虽然一直觉得对方很无聊并且很多次谈话中都把天聊死了,但是对方压根没有任何放弃对话的意思,还在不停地说。 
 
 但是还是「自己」终结了这个话题,最后到了目的地,日向创知道这个地方,这里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贾巴沃克岛。 
 
 当「自己」躺在仪器里以后,仿佛像是想要睡觉一般的合上了眼睛,然后逐渐失去意识。 
 
 在新世界程序里经历了种种事件之后,日向创已经对神座出流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了,他身为「超高中级的希望」但是他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很模糊。 
 
 所以,在强制关机之后,日向创先是去照了镜子,虽然头发还是那样长,但是另一边的眼睛发生了变化。 
 
 之前在塔和市的时候通过玻璃门看到的自己,眼睛都像是红宝石一样,但现在,一边的眼睛是日向创原本淡淡的草绿色,一边的眼睛是神座出流红宝石般的颜色。 
 
 在帮大家醒来之前,日向创发现了神座出流在进入新世界程序之前就设置的AI,AI虽然说是AI,但是和其他的AI差别实在是太大了。 
 
 按照人原本的思考方式和个性而设置的AI,那么在银幕里坐着的那个人可能就是神座出流本尊了吧…… 
 
 除了样子是按照日向创的样子设计的以外,其他的都和苗木诚他们所描述的神座出流——几乎一致。 
 
 AI都会和他较真,而且会反驳他说的每一句话,但是唯一的优点就是——向他拜托唤醒沉睡中的大家这件事,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而且,大家都接二连三的醒来了,不过在程序世界时的记忆,还是有一部分缺失了,神座出流的AI回答道:“失去一部分记忆只是短时间的副作用而已,等到之后自然会想起来的。” 
 
 大家都因为七海不能再和大家一起相处而难过的时候,神座出流的AI突然对着众人喊了一句:“你在干什么啊。” 
 
 在画面之外,有一个熟悉的女声传来:“啊啊啊,我是在看有没有新游戏啊,话说回来哥哥你这里有好多游戏啊,你也喜欢打游戏吗?” 
 
 “不,是主人设定在里面的,可能是因为「某人」喜欢吧。” 
 
 “哎哎哎,这里的游戏在学园的时候听日向同学说过哎,好像都是日向同学玩过的哎。” 
 
 日向创犹犹豫豫的叫了一声:“七海同学?” 
 
 紧接着,七海抱着一只兔兔美玩偶出现在了屏幕上,七海站在神座的身边通过屏幕看着大家。 
 
 “原来大家也在啊,大家都能醒过来都是哥哥的功劳吧,哥哥辛苦了。” 
 
 七海对神座出流笑了笑,然后看向大家,说:“大家应该不懂我为什么要叫神座同学「哥哥」吧,因为是两位哥哥把我重新修复了过来哦~” 
 
 “只有这样,我才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且我们都是按照「出生」的日期来排序的,因为我是被重新修复的,所以是小妹。” 
 
 日向创看着在七海讲述这些的时候,全程都闭着眼的神座的AI,仿佛七海说的并不是他一样,日向创觉得其他人对神作的AI不怎么感兴趣之后。 
 
 就把神座的AI调到了另一个电脑上面,日向创看着神座的AI,问:“出流…他还存在吗?” 
 
 “存在,因为他和你已经融合了,不过没有消失,主导人格是你而已。” 
 
 “那………新世界程序可以创造出他的虚拟分身吗?” 
 
 “可以。” 
 
 “只要篡改程序的规则就行了吧?这样我就能和他见面了,而且还不被外界看到。” 
 
 “对。” 
 
 “谢谢你,出流。” 
 
 “………没必要谢我,因为我本来就是为人服务的AI。”说完这句话,神座的AI立刻消失在了屏幕中。 
 
 日向创篡改了程序规则之后,重新进入的日向创见到了他在塔和市的时候见到的自己,如同鸦羽一般的长发,红色宝石般的赤瞳,整个人都散发着神明的气息。 
 
 “出流。” 
 
 日向创走到神座出流的面前,伸出了左手,说:“初次见面,或者是好久不见,出流。” 
 
 “……………” 
 
 日向创一下就把神座出流搂在了怀里,轻吻了神座出流的一缕长发,说:“别这么冷淡嘛,出流,毕竟…你不也是察觉到了我的存在才会去找江之岛盾子的AI嘛。” 
 
 “…………………” 
 
 神座出流犹豫了一会儿后,还是抱住了日向创,虽然自己曾今被定义为「超高中级的希望」「绝望的残党」,并且什么都是借的,名字是、身体是,就连唯一爱着自己的才能也是借的。 
 
 但是,日向创不同,这个是他之前的样子、记忆,而且他们是一个身体,是不可拆开的关系。 
 
 日向创明白,神座出流是个温柔的人,因为他和苗木诚他们交流的时候,日向创就看出来了,表面上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但其实很关心所有人。 
 
 “出流…我一点也不后悔之前的选择,选择了你,那我就得失去点什么才能换来你,要是没选择你的话,我也不会认识你们。” 
 
 “…………” 
 
 “而且我们是不能分开的,不要把你之前犯下的过错自己扛着,那个不是你一个人应当承担的罪,而是我们两个共同的罪。” 
 
 “…………创…” 
 
 “嗯?” 
 
 神座出流抬起头,对日向创露出了一个微笑,说:“谢谢…” 
 
 日向创立刻脸红了起来,因为神座出流笑死了真的很美,之前他整个人都和洋娃娃一样,像个无法触碰到的人。 
 
 现在,却真真实实的站在日向创面前,并且对他毫无隐藏,如果说之前就是高高在上的神明,那么现在是什么都不重要了。 
 
 日向创看着神座出流出神好一会儿后,捏住了神座出流的下巴,然后吻了上去,神座出流先是吓了一跳,毕竟这种事情他并没有预测到。 
 
 但是,可以轻而易举反抗的神座出流并没有反抗,日向创吻了很久,放开神座出流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怎么喘。 
 
 但是神座出流的唇被吻得通红,日向创看着看着就脸红了起来,但是神座出流一脸纯真的看着日向创。 
 
 「好…好乖,我到底是怎么亲下去的啊啊啊啊!」 
 
 “那那个,出出出流,我我我…” 
 
 “我不讨厌创,相反,很喜欢创,所以创没必要道歉。” 
 
 “出流…” 
 
 因为我想了解你,所以才会策划这一切去找回你,在观察你的时候就不知不 
 
喜欢上了你。 
 
 因为我知道你经历过的一切,所以才了解你的心;因为知道你想找回我,所以我知道你是一个温柔的人。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但是有一种人是上天在你没有诞生之前为你选定的人,那就是你一生的伴侣。 
 
 就算不被看好,就算爱恋的过程很艰辛,就算对方可能和你见面都很难,但是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你们都是彼此爱着对方的。

评论(1)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