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春秋

纯爱战士

末日之城3.九

末日之城.九 
【答案来喽,不准偷看】 
—— 
—— 
—— 
—— 
—— 
—— 
—— 
—— 
—— 
—— 
—— 
—— 
—— 
—— 
选1的您,你相信了陆莎的话,跟着陆莎回到了庄园内,但是并没有遇到幽灵。(游戏继续) 
选2的您,你并没有相信陆莎,并且把她赶走了,但是你们因为找不到两位灵能者所以最终被恶灵们抓到了。(游戏结束) 
 陆莎带着我们走到了一个房间里,房间里都是尸体和少许的幽灵,幽灵没有要攻击我们的意思。 
 陆莎为我们解释道:“因为其他的恶灵都出去追捕你们了,留下的只是那些不愿意伤害人的幽灵,所以我才敢带你们进来这里救人。” 
 元歌疑惑的问陆莎:“但是,你是怎么知道我们要找人呢?” 
 “白兰辉小兄弟就是因为我的缘故才和李白狄仁杰他们分散的,我是被恶灵附身了,但是那个恶灵为了抓白兰辉小兄弟才脱离了我的身体。” 
 “而另一个小兄弟是自己一个人突然折返回来把那些恶灵都给引开了,由于势单力薄就被抓了。” 
 怀英质问道:“但是,我们逃跑的路线是我细心观察的,环境复杂多变,是可以甩掉他们的。而且,司马懿和白兰辉的手机都在各自的挚友手里,这不太像是一个巧合。” 
 “你说的也对,确实不像个巧合,但是我也不清楚具体情况。” 
 说着说着就到了一扇大门前,推开之后,里面的是一个巨大的鸟笼,鸟笼关的除了一些尸体,还有被绑起来的司马懿和白兰辉。 
 诸葛亮、周瑜和元歌都扑到笼子边喊着司马懿,司马懿迷迷糊糊的抬起头看了他们一眼,然后又垂下头去。 
 陆莎解释道:“这个笼子是拿来关人类的,要是人类把他的同伴出卖了的话,他就会被恶灵们给分食掉;他要是不肯说出他的同伴的藏匿地点的话,他也会被恶灵们给分食掉。” 
 我心想:「这不就是你不说也得死,说了也得死吗……」 
 我问陆莎:“既然里面有尸体,那么里面一定也会有恶灵吧,毕竟这个笼门是敞开的,而且最近的几具尸体都是呈趴在地上的姿势。” 
 陆莎无奈的说:“这个我也不知道,虽然待了一年,但是这里很少有活人来,所以我也没有听谁说过怎么从这里面逃脱出去。” 
 “那为什么他们还没有死?” 
 “庄园的主人准备将他们赏给那些恶灵的时候遇到了一点麻烦,似乎是森林里来了一大波人,那群人——来意并不是那么简单。” 
 诸葛亮和怀英他们无论怎么分析笼子的缺口,可终究还是没办法,他们看不到恶灵,不敢硬闯进去。 
 两个灵能者又晕着,也不知道那些恶灵什么时候回来,怀英把白老狐狸的手机扔给了我,然后继续试图叫醒他们。 
 我拿着白老狐狸的手机,发现了里面的一个软件——灵魂探测器,可能是除了隐形眼镜上面的特殊装置以外,另一个可以看到鬼魂的东西。 
 我提醒了一下所有人,诸葛亮掏出手机一看,还真的有,司马懿和白兰辉可能是猜到了这一点才没有设置密码。 
 但是灵魂探测器只有两台手机里有,而我们的人数太多了,所以只能进去两个人,后来我和诸葛亮都拿着手机准备进去救人。 
 怀英扯了扯我的衣角,警告我:“听好了李太白,你不许死,不然你做鬼我都不放过你。” 
 “喂喂喂…狄哥白哥…是你们吗…你们找到我了…” 
 “孔明…公瑾…士元…” 
 那四个师兄弟的感情戏就不用算了,反而我们三个这边的戏份特别多而且特别的突出: 
 “你白哥来救你了,你就给我好好呆着吧!” 
 “我不要你救,我见你太飘了,实在是有些不可靠啊。” 
 “你不要我救你,你要谁救?” 
 “我要元芳来救我!这种危险的任务还是别让我狄哥来好了,虽然你这个不知道用什么套路套到了我狄哥,但是你死了就死吧。” 
 “嘿!我还不去了!” 
 “噗哈哈,太白你别逗他了。” 
 “嘤嘤嘤…怀英,他求人救他的态度一点也不好。” 
 “你是哪里来的嘤嘤怪!把你的脏手从我狄哥身上拿开!” 
 “哟,来精神了啊你,那我就不进去救你了哦。” 
 白兰辉对司马懿说:“哎,你的手能动了吗?” 
 “药效应该过了,我们试试看能不能解开绳子。” 
 两个人背靠着背,费力的解开了绳子后,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但是白兰辉站起来的时候还是有些不稳。 
 白兰辉和司马懿小心翼翼的避开地上四仰八叉的尸体,然后出了笼子,白兰辉和司马懿一出来立刻腿软的坐在了地上。 
 白兰辉狠狠地锤了锤自己的大腿,咬了咬牙,说:“他们还真是狠心呐…” 
 司马懿和白兰辉对视了一眼,说:“药效还是没有过,我们也不能停在这里啊…” 
 司马懿和白兰辉冒着冷汗,对所有人说:“它们…要回来了。” 
 这个时候应该藏在什么地方? 
1.我们最初来的时候的那个房间。 
2.司马懿他们刚出来的笼子里。 
3.楼上的阁楼里。 
4.跳到花园里。

评论(1)

热度(18)